浮生酹江月

逢赌必输,抽卡必R,戒赌戒馋,慈悲为怀

《如果拉着食魂看恐怖片会发生什么?》——独自看恐怖片的时候涂的脑洞
只是个人对食魂们反应的猜测,如果有不符合的地方多多包涵。

  臭鳜鱼从里到外都是一股子胆小鬼气质!一定会被吓得不轻!(当然小鳜鱼关键时刻还是很勇敢的)
  青团天天说自己是勇敢的孩子,但是有些人总是一边胆子大一边被恐怖片吓得滋儿哇乱叫。(其实是觉得两个小孩子都撑伞放一起好合适)
  冰糖葫芦给我的印象就是个天不怕地不怕、神经大条的熊孩子。(虽然我挺喜欢吃冰糖葫芦,但是给煲仔饭刷七花的时候他总是替煲仔饭出现……)
  最后是傲娇的小少爷鸡茸金丝笋,我寻思他一定会一边嘴硬一边躲开视线hhhhh
  那么淡定一些的,或许是看着看着就睡着的煲仔饭,或许是觉得这鬼出现的位置不符合卦象努力钻研的龙须酥,也许是完全淡然的看着屏幕嘴上还说着“不过是些无用的花架子”的一品锅,也没准是惊奇于鬼的出现方式思索对策的松鼠桂鱼。太极芋泥可能会毫无兴趣一点反应也没有,鹄羹和饺子没准儿还要催促少主早点睡觉哈哈哈哈哈
  那么明天再摸剩下的食魂!晚安!

评论(9)

热度(176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